市编办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觉悟,6月27日,驻马店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市编办全体党员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现场参观,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具有小延安之称——确山县竹沟革命圣地的红色历程,从心灵上受到一次教育。

  在刘少奇等革命先烈的雕像广场,全体党员拉起党旗,面对革命先烈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灵魂上再次受到震撼。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傅冰同志在纪念馆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心”,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和“信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激发全体党员爱岗敬业的斗志。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信仰,提高了党性修养,让每名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