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十佳育人模范”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风化雨育人才,玉壶冰心铸师魂。9月7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7年度“十佳育人模范”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少先队员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庆祝教师节。

  杨锐华、赵慧、陈岑、刘旺长、陈辉、冯贺、张金丽、李全成、张芳、任丹丹获得“十佳育人模范”称号。付大喜、刘博、刘媛媛、刘艳春、周华丽、董守娟、杨春平、瞿欢欢、吴伟、苏巧云获得“十佳育人模范”提名奖。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副校长张红分别为“十佳育人模范”、“十佳育人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少先队员代表向这些优秀教师敬献鲜花,表达深深的敬意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如图)。

  “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不断进取,踏实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颁奖结束后,杨锐华代表“十佳育人模范”发表了获奖感言。

  会上,刘武军代表学校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十佳育人模范”提名奖及获得“十佳育人模范”光荣称号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武军表示,“十佳育人模范”要珍惜荣誉,不骄不躁,精进日盛,再创佳绩,要用实际行动给其他青年教师做出榜样,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成功来自奋斗,卓越源于执着”这句话的深刻含义。他要求教职工励精图治,开创学校的未来,精诚团结,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用敬业的精神、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教书育人,共同书写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发展的新篇章。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2018年,有24名新教师加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师队伍。

  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刘向彬带领新入职教师在大会上进行入职宣誓。青年教师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诺言表达自己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警醒自己牢记教师使命,时刻铭记教师职责。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