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建国69周年,培养广大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日前,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浓浓爱国情共筑中国梦”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老师们精心组织,家长与孩子们积极参与。展板上展出了孩子们的绘画、手工作品,这是他们用稚嫩双手为祖国妈妈送上的生日礼物,抒发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大班开展了“祝福您,祖国妈妈”系列主题活动,包括“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北京,中国的首都”、“中国之最”等。活动中,孩子们在不同主题的装饰墙前,聆听老师的讲解,用自己灵活的小手尽情地画画、剪剪。

  中班开展了“红歌响亮颂国庆”活动。孩子们挥舞着国旗,个个精神抖擞,在老师的带领下演唱了一首首革命歌曲。

孩子们在一起画画。

  小班开展了“贺卡制作”亲子活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动脑筋,利用各种废旧物品,制作出一张张精致的贺卡。很多孩子还在贺卡上画上中国国旗、中国地图等,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也为今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