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委宣传部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新蔡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龙口镇敬老院,开展“爱在金秋、情暖敬老”慰问活动, 并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为了谁》《欢天喜地》《当一个问心无愧的共产党员》等节目,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积极行动,有的为老人整理房间、晾晒被褥;有的为老人洗头、剪发;还有的为老人剪指甲。志愿者叮嘱老人随着天气慢慢变凉,要注意添衣保暖,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县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讲授了日常健康保健知识,让老人们了解和掌握一些日常身体保健技巧。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