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丰富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大局意识,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职工之间的体育文化和思想交流,促进医院的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3月8日下午,市二院在医院运动场隆重举行主题为“解放思想  团结奋进  勇于创新 务实重干”的“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运动会,来自医院五十多个科室的200多名女运动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个人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的比赛景象,运动员们你争我赶,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医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推动了医院更快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