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粽子传递亲情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上午,驿城区南海街道安楼社区一片欢声笑语。为了给辖区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社区志愿者不但和孩子们一起包粽子,而且给他们送去学习用品。

  当天上午,驿城区南海街道安楼社区的志愿者早早地将包粽子的原材料摆放整齐。粽叶、糯米、红枣……看到丰富的材料,前来体验包粽子的孩子跃跃欲试。

  虽然大部分孩子才学会包粽子,所包的粽子有些松散,但大家都不甘落后,相互帮助。学会包粽子后,一些孩子表示等父母回来,要包粽子给家人吃。

  随后,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孩子们准备回家。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安楼社区还为他们准备了学习用品。看着这些学习用品,孩子们快乐地交谈着。

  安楼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明生说,活动的目的就是为辖区的留守儿童送去最切实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