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爱相随 共享安康心相伴——市税务局开展端午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艾草青青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时。6月23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税务局在驿城区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开展了“浓情端午爱相随 共享安康心相伴”志愿服务活动。驿城区副区长李文清,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第一税务分局、驿城区残联和胡庙乡政府负责人在税务志愿者陪同下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带来深深祝福和节日问候,并送上粽子、鸡蛋、洗衣液等价值近万元的节日食品和生活用品,祝愿托养人员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慰问了托养中心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愿。托养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托养工作运转情况,并带领大家察看了托养人员的宿舍、餐厅、活动场所。在明亮整洁的托养宿舍里,大家亲切地询问托养人员的健康、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安康祝福。托养人员和护理人员纷纷表示赶上了好时代,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不能自理的残疾群众也能吃得好、住得好、生活好。

 

 

  殷殷关怀暖,绵绵情意长。市税务局一直致力税收事业和文明实践相融相促,在守土尽责收好残保金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一年一度佳节至,今年端午更走心。用实际行动为传统佳节赋予文明内涵、镌刻爱心标签,既拓展了文明创建深度,也沉淀了传统节日厚度,更传递了文明城市温度。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