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精神干警们的文化生活,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西平法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组织干警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下午四点,西平法院干警们齐聚一堂,兴致高涨,老手带新手,技术娴熟的干警甚至比拼起手艺,折粽叶、舀米、包实、扎绳,动作麻利,活动现场被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包围。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粽叶、糯米、蜜枣等在一双双巧手下变成了诱人的粽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伙满心欢喜,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相互“赠粽”表达祝福。

  本次“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活动,是西平法院节日文化的重要内容,不仅愉悦了干警的身心,增加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使传统节日文化在西平法院得到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