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唱响志愿之声”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雷锋精神光耀天中。35,驻马店市文明办、团市委在世纪广场前联合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唱响志愿之声”集中服务活动,来自解放军第一五九中心医院、驻马店财经学校、市检察院等30多个市直各级文明单位和大专院校350多名青年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和市民开展医疗服务、家电维修、法律宣传咨询等服务。

  据悉,这是驻马店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开展的“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

  今年3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和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驻马店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决定在3月份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活动。包括开展志愿者集中注册活动、广泛开展关爱行动、集中开展“青年之声·驻马店”志愿者专项行动、“美丽天中”生态环保活动、平安志愿服务活动、民间志愿者团队活动、“身边雷锋”寻访活动等。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