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中秋送健康 爱心义诊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平舆县组织各大医院深入到县城各个乡镇开展“中秋送健康 爱心义诊暖人心”爱心义诊活动。

  上午9时,在义诊活动现场,问诊台前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百姓络绎不绝。平舆县医院、妇幼保健等单位的约20多名专家在认真地为每一位居民进行解答,量血压、测血糖、问病情、健康宣教、分发科普材料,通过宣传医疗保健知识、常见多发病预防知识、康复保健咨询等多项便民服务,与居民“零距离”接触,把健康送到群众的身边。

  活动在为群众送去健康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群众送去了健康,深受群众的喜爱。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待就诊咨询群众1000多人次,测量血压、心电图5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00多份,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