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志愿服务工作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记者 周由 摄

  4月24日,驻马店市志愿服务工作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在会上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创文推进会精神,按照驻马店市志愿服务工作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志愿服务攻坚工作,推动驻马店市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驻马店市实现创文作出贡献。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主持会议。

  据了解,为大力提升市民志愿服务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驻马店市成立了由李成宽任组长、王志华任副组长的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并明确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志愿服务工作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驻马店市直工委、团市委、驿城区、开发区、黄淮学院、驻马店高中、天中义工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就创文志愿服务工作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志愿服务工作攻坚任务的落实,李成宽强调,志愿服务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明确目标任务,攻克工作难点,做到严细深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行动攻坚,是创文工作八项任务之一,关系到创文工作的大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服从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创文工作大局,用敢担当的行动服务创文工作大局,以奉献的精神维护创文大局。志愿服务工作攻坚行动涉及面广,组织协调难度大,任务具体而繁重,志愿服务工作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将带领成员单位在组织协调上形成合力、在开展活动上形成合力、在督导问责上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驻马店日报 记者 王东红)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