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招募志愿者居民报名热情高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光明社区招募志愿者。

  “给我们夫妻俩报个名。我们一家五口人,四口人都是志愿者。”昨日上午,家住市练江大道东段光明社区的陈先生和妻子来到社区,参加社区志愿者招募活动。

  昨日上午,驿城区南海街道光明社区的工作人员刚摆好桌子,便有不少辖区居民前来咨询报名。

  招募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参加志愿服务的意义,鼓励大家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发展自我。

  光明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海龙说,社区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提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为居民提供更多的自助、互助服务。此次招募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志愿服务的熟知度,而且充实了社区为民服务的力量,为今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