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用品送给社区卫生员
发表时间:2017-08-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志愿者把清凉用品送给社区卫生员。

  “天气炎热,给大家送些清凉用品。大家工作时请注意身体。”“谢谢大家的关心。”昨日,在驿城区新华街道富强社区居委会院内,富强社区举行的“关爱社区卫生员”活动正在举行,来自社区的卫生员领到了清凉用品,有毛巾、绿豆、白糖、风油精等。

  近日,我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为了维护社区环境整洁,富强社区聘请的卫生员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当日上午10时许,社区志愿者准备了毛巾、绿豆、白糖、风油精等清凉用品,在社区居委会院内开展了“关爱社区卫生员”活动,为社区5名卫生员发放了清凉用品。

  富强社区有关负责人称,辖区有很多小区、家属院没有物业管理,卫生很差。为了改变这些现状,社区聘请了一些卫生员,为无主小区和家属院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等。如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员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不辞劳苦,奋战在一线。为保障高温天气期间卫生员的身体健康,社区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收到清凉用品后,卫生员连声道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脚踏实地工作,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卫生员杨妮告诉记者,她今年57岁,在富强社区当卫生员已经有半年时间。打扫卫生虽然辛苦,但是只要社区环境变好了,能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她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