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到扶贫村开展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改善结对帮扶贫困村西平县出山镇月林小学教育设施,提高农村教育水平,日前,市供销社扶贫工作小组来到月林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马保红代表市社向学校捐赠了七台台式电脑和二百本学生字典及中外名著等书籍。教师和学生们用上了电脑,学生们领到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全体师生和月林村委班子感谢市供销社一直以来对月林小学的关心和帮助。

  市供销社立足精准扶贫,始终大力支持月林村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帮助村小学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近几年,主动筹集资金3万余元,帮助学校更换了学生标准学习桌椅、教师办公桌椅、粉刷了教室、整修了教室和校园地面及排水设施,协调教育部门为学校安装了电教设备、“一场两台”体育设施,并牵线搭桥社会爱心人士损赠科普书箱500余册。使全校师生办公和学习条件得到很大改善,感受到了市供销社的温暖。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