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儿童福利院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担负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关爱,1月14日上午,驻马店百年金象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兵偕公司经理、店长10余人来到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最急需的秋衣、秋裤(如图)。

  “今冬天气很冷,孩子们换洗的内衣不多,很感谢百年金象城这样的爱心企业关心、关注福利院的孩子们。”接到爱心企业送来的衣物,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激动地说。

  据了解,驻马店百年金象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小毛驴餐饮有限公司旗下升级版品牌。该公司自2012年开店以来,在经营上以东南亚特色美食为底蕴,创新出了特色清汤锅、阿胶养颜锅等口味新颖独特、菜品“鲜活”时尚的亲民美食。百年金象城海鲜肥牛火锅作为河南小毛驴餐饮有限公司兄弟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开出多家分店。

  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驻马店百年金象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还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经常策划、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次积极参与《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地方媒体组织的“关爱环卫工人 冬日暖心活动”、“爱心萝卜到福利院儿童餐桌”、“一对一帮扶特困儿童”、“重阳节关爱百岁老人”、“爱心土豆送给环卫工人”等活动。除此之外,还经常自发组织公司员工走进市区托老院、特教中心等,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

  该公司的爱心之举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消协等单位评为“诚信单位”、“十佳诚信饭店”、“文明诚信饭店”,先后被驻马店市商务局、市餐饮协会授予“诚信经营示范企业”、“食品安全放心饭店”、“市餐饮协会会长单位”等称号,被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评为“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在《天中晚报》、《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等媒体举办的诚信企业评选中,先后荣获“文明诚信企业”、“天中美食”等称号。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