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衣物献爱心 情暖贫困生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感谢爱心人士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近日,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三(26)班受捐赠的学生刘海东说。

  1月9日,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了一场“爱心衣物”发放仪式,该校三(26)班10名贫困学生接受了爱心人士捐赠的御寒衣物。

  上午10时,捐赠仪式在该班教室举行。 据了解,这些御寒衣物是一名爱心人士委托媒体朋友转赠给学生们的。虽然这名爱心人士没有到校为贫困学生们送上温暖、祝福,但从学生们的脸上依然能看出万分的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上,天气寒冷,但学生们穿上爱心棉衣后倍感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好心人的期望。

  三(26)班班主任谢亚萍说:“感谢爱心人士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帮助。爱心行为教育我们教师及学生,要怀着一颗爱心,努力工作、学习,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