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到居民家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开发区卫计委组织关王庙乡卫生院、金山和开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带着医疗设备和药品,到贫困户、困难户家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每到一个扶贫对象家,医护人员都会主动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及介绍慢性病的日常注意事项,把健康体检卡和药品送到他们手中,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据悉,近段时间,开发区卫计委开展了脱贫攻坚送温暖大走访活动,确保辖区贫困群众能够顺利过冬。每天上午8时,工作人员准时集合,冒着严寒,深入贫困户家,实地查看贫困户的居住条件、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完善一户一档资料,及时帮助困难家庭清理积雪、打扫房屋,改善其居住条件。他们还积极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