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残疾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15日上午,驿城区西园街道文化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被褥等慰问品(如图)。

  今年47岁的单庆威是一位脑中风后遗症者。自2012年患病之后,他家的经济来源全靠妻子一人工作,原本幸福的三口之家陷入困境。文化社区党支部书记艾玉梅得知后,经常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入户看望。

  当日上午,艾玉梅和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单庆威家中,为他送去了米、面、油、被褥等慰问品。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生活,好好活下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尽力解决。

  单庆威说:“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看望我,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爱,今后我不会丧失对生活的希望。”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又来到回收公司家属院,看望慰问残疾人崔升波、冯保全,一一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送去了米、面、油、被褥等慰问品。

  通过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了一定帮助,精神上得到了鼓励。社区工作人员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受助残疾人深受感动。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同时也推进了残疾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