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寒冬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清除村道积雪。

刘杰(左一)等为贫困村民送棉衣。

  春节将至,1月30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帮扶人员,冒着严寒,来到帮扶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村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衣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该中心主任刘杰都关切地询问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表示,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对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欢乐的春节。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对贫困户进行调查摸底,一户一户地填卡留档。目前,结对帮扶对象已经全部完成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建档等工作,今后将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好贫困村民的难题,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