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确保市供销社直属系统困难企业和驻村帮扶点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市供销社按照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体察民情、顺应民意的工作思路,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由班子成员牵头组成十个走访慰问小组,顶风冒雪,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市供销社党委殷殷的供销情,送去了供销大家庭关怀和暖意。

  为竭尽所能帮助困难职工群体渡过难关,市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争取市直工委、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和对口帮扶部门的支持;另一方面自筹资金,号召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开展自救;三是深摸细梳,开展精准识别,大走访大慰问精准帮扶活动。据统计共走访慰问市社直属系统企业困难职工246人次,困难党员和老党员19人次,困难老干部54人次,困难军转干部34人次,拆迁安置困难户36户,送去帮扶款和慰问品价值24.93万元。

  西平县月林村和泌阳县山头村是市供销社派驻的两个第一书记驻村点。西平县月林村现有贫困户27户,泌阳县山头村有贫困户71户。为开展好两村帮扶慰问工作,市供销社专门成立以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任组长,3名班子成员为副组长,3名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帮扶慰问调研组,深入两村详细了解驻村扶贫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带着拳拳为民心,送上暖暖供销情,先后深入到9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搞好生产生活,共渡难关,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截止目前,市供销社共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近500人次,为他们送去了价值近30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确保广大困难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健康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