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检察院开展青年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遂平县检察院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遂平县城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遂平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

  植树现场,20余名青年党员志愿者们携带植树工具,干警们自行分工,相互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栽树培土,有的提水浇灌,栽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经过近2个小时的“战斗”,共栽种树苗22棵,圆满完成植树任务。看着原本空荡荡的土坑种满了翠绿的树苗,想象着将来绿树成荫的情景,干警们虽然额头上流着汗,脸上却都笑开了花。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使检察干警得到了一次锻炼,增强了珍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公正廉洁、乐于奉献的检察形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