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同志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等统一战线成员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中昊生态农业园开展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并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不顾雨后泥泞,卷起裤腿、撸起袖子,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边栽树边交流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的看法。经过半天的紧张劳动,大家齐心协力共栽植海棠树200余棵。大家认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提高我市全面整体绿化水平、建设美丽驻马店、打造宜居城市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既美化了家园、陶冶了情操,又服务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更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神。

  随后,姚新文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昊生态农业园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这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动员全市统一战线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创森工作,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绿化家乡、美化家园。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