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12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妇联组织开展了以“义务植树共建巾帼示范林 植绿护绿共创国家森林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市绿博园,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带领来自市直单位的80多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巾帼志愿者们两人一队、三人一组,分工合作、互相帮助。大家挥锹铲土、挖沟放苗、培实新土,认真完成每道工序,栽下株株树苗,洋溢着暖暖春意。植树间隙,冯市长不时与旁边同志交流探讨植树心得,叮嘱她们要科学种植,保证栽种质量,提高苗木成活率。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共栽下700多株树苗。

  今春以来,市妇联通过发出倡议和大力营造“巾帼示范林”的方式,积极参与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引导我市广大妇女树立爱绿兴绿意识、生态文明观念,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行动中来。市妇联主席刘萍同志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把握重点,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妇女参与意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开展创森行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创森工作,为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