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35名重度残疾人收到唱戏机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3日,开发区慈善总会一行16人,先后到开发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开发区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开展慈善活动。

  在市文明大道北段的开发区日间照料中心调研时,幽雅的环境让大家赞不绝口。他们仔细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介绍的医养结合模式,被照料中心人性化的设计、先进的设备所吸引。随后,大家共同为慈善总会捐建的残疾人康复室揭牌。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市富强路北段的开发区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探望了35名在绿树环绕、花团锦簇、设施一流的环境里悠闲自得的残疾人,并为他们每人送去了一台唱戏机。托养中心的残疾人接过唱戏机,激动地拉着各位开发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场面十分感人。

  本次慈善活动体现了开发区慈善总会对该区残疾人身体康复情况的关心,对充实残疾人精神生活的上心,并激发了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慈善事业的认可及热情,达到了慈善贵在有心、贵在参与的宣传效果,为今后慈善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