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专业分局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1日上午,驿城区板桥镇百秩店村新天地幼儿园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孩子们载歌载舞热烈欢迎市工商局专业分局的爱心志愿者们。在班子成员杜森先的带领下,分局志愿者顶着酷暑,赴结对帮扶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孩子“献爱心、送温暖,心手相牵”志愿服务活动。

  专业分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时刻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志愿服务,引领社会风尚。为让留守儿童、贫困孩子这一特殊的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情,分局连续多年坚持开展“温暖同行,心手相牵”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日前,临近暑假,为做好假期安全保障宣传,分局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村贫困留守儿童。在活动现场,为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的关爱,志愿者们蹲下来与孩子亲切交谈,询问孩子吃得饱不饱,穿得好不好,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日常生活,建议老师们强化对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鼓励孩子们要不怕困难,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坚强,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和社会的关爱。分局还根据目前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孩子实际需要,结对帮扶送温暖,在自身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为孩子们送来了200套文具、200个书包等学习用品,为充实文体器材,改善孩子们锻炼娱乐的条件,还专门为孩子们购买了跳绳、足球、篮球、乒乓球拍等体育器材和跳棋、象棋等棋类益智玩具。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