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迎接“七一”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特色化、项目化开展,充分发挥学校帮扶的作用,弘扬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6月29日上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校长张胜、党委副书记刘贵文、副校长刘道广的带领下,深入帮扶点遂平县花庄镇赵庄村,开展“点亮微心愿”志愿帮扶活动。

  捐赠仪式上,校长张胜表示,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衷心地希望赵庄村的父老乡亲能够早日脱贫,走上文明、富裕之路。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精准扶贫的要求,积极响应市文明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整合学校优势资源,竭尽全力办实事,尽力帮助赵庄村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通过实现微小心愿,展现人间大爱。

  花庄镇党委书记曹辉代表镇党委对学校向花庄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活动中,学校帮扶责任人及志愿者与困难群众积极对接、听取诉求,切实地解决了群众微小但迫切的生活难题,让群众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是学校与花庄镇共同开展的一项长期的志愿帮扶活动,第一期共征集微心愿325条,实现心愿153条,发放轮椅1辆,老花镜63副,学生书包68个,拐杖21个。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帮扶责任人与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解决了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受到了一致好评。今后,学校将继续把志愿服务活动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不懈奋斗,为巩固驻马店市创文成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