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人体器官捐赠培训暨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7日,由郑大一附院肾移植科、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市人体器官捐赠培训暨表彰会在建苑大厦召开。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勇刚出席会议。冯玉梅作了讲话。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人体器官捐赠工作和促进重症医学发展,冯玉梅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器官捐赠和重症医学工作;要认真学习,提升技能,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成为业务精通的新时期人体器官捐赠医学工作者;要注重实践,强化效果,希望大家要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知识经验,让更多患者家属做到自愿无偿捐赠,更好地为社会、为病人服务。

  来自省人体器官捐赠委员会委员、郑大一附院肾移植科主任、医学博士丰贵文,郑大一附院肾移植科主任护师、护士长、中国人体器官捐赠兼职协调员王秋红等专家还为来自市直及各县区红十字会、卫计委、人民医院的有关负责人及各医院重症医学科、神经内外科、急诊科的各科室主任就器官捐赠政策、法规、流程、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会议对全市人体器官捐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7年度在人体器官捐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