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联创成果,履行社会责任,按照市十城联创指挥部安排部署,2018年7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委组织志愿者80余名在分包路段集中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市纪委监察委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做到周密策划、事先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市纪委监察委志愿者根据工作任务将人员分为四组,分别承担路南北人行道、沿河水域、街边门店的清洁工作。负责路南北人行道的志愿者清理行道树、绿化带中垃圾,清洁公交站牌、垃圾桶等公共设施,清理主次干道“六乱”现象。负责沿河水域的志愿者清理沿线白色垃圾、渠道漂浮物和水体污染源,清洁沿线道路和共用设施。负责街边门店的志愿者检查店铺门前“三包”情况,积极向店主宣传门前“三包”要求,引导其解决存在的问题,高标准落实了“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的有关要求。

  通过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带动了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主动参与城市净化美化,为让家园更美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