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再行动
发表时间:2018-08-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创建的一道重要窗口,更是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体现。8月3日,正阳县文明办联合县君義公益联合会再次组织志愿者上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烈日炎炎,当天气温显示为37℃,但没有吓退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共有50余名志愿者分布在东西大街两个人流量比较密集的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活动中,交通志愿者分别在指定地点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他们穿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拿着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及时提醒、礼貌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各行其道、有序通行。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在交通岗位上,他们成为了红绿灯前亮眼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引导着每位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营造满城尽是“红马甲”的志愿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