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残联开展“三伏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开发区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冒酷暑深入辖区贫困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开展“三伏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入住和工作人员送上了50斤绿豆、50斤白糖、5箱洗衣液、50件纯棉T恤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为残疾人和托养中心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一边给他们讲解防暑小常识,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安全度夏。残疾人张桂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残联,这么大热的天你们还来看俺们,来到托养中心后,俺就像到了天堂,吃住不愁,冷了你们送棉衣,热了你们送单衣和防暑品”。随后,志愿者逐个为残疾人测量身体,按照衣服尺码为他们试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深入残疾人实际生活,了解残疾人防暑降温需求,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相关知识,帮助广大残疾人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残疾人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实现残疾人幸福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