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聚区12名贫困学生获资助
发表时间:2018-08-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驻马店市鑫金鑫节能保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

  “鑫金鑫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无论在经营困难时期还是在发展壮大时期,始终注重回报社会,主动参与助学、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贫困大学生、贫困群众、贫困职工捐款捐物价值3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马备战在捐赠仪式上说。他勉励获得资助的大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近年来,市产业集聚区注重培育爱心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爱心企业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近300万元,在全区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获得资助的大学生,市产业集聚区有关负责人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心怀感恩、自立自强。

  在捐赠仪式上,鑫金鑫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为12名家庭贫困学生每人捐赠4000元助学金和1个拉杆箱,同时对该公司28名困难家庭的子女进行了捐助。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