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持续开展环境清洁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4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组织11名青年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再次走上街头,继续开展“星期五环境整治日”志愿活动。

  在16:00---18:00这个时间段,幼儿园青年志愿者对解放路至交通路路段东西两侧街边垃圾、乱涂乱画、卫生死角等环境进行整治和清理,保证了街道的干净整洁;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翻越栏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并耐心规劝当事人行为要文明,要遵守交通规则,大力做好创文宣传。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理了道路的垃圾,美化了周边环境,大力宣传了保护环境、文明交通的重要意义,更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志愿活动的认识,从中体会到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感,弘扬了志愿者的精神。今后该园志愿者们将继续本着“以青春扬激情,以奉献促和谐 ”的精神,谱写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