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今年的9月5日是我国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上午,市民政局在世纪广场举办了《慈善法》实施两周年暨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何晞等领导及社会各界数千名群众参加了“中华慈善日”慈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结合《慈善法》《志愿服务条例》《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慈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引导市民认识慈善、参与慈善,更好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参加宣传活动的单位有驻马店市民政局、驿城区民政局、高新技术开发区民政局、市慈善总会、驿城区、开发区慈善总会、天中义工联合会、荷晴公益等部门及社会组织,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20多条,展板50多块,发放小册子500多本,宣传单5000多张。

  在宣传活动现场,何晞指出,慈善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工作,把慈善工作做好,依靠的是所有参与慈善的工作人员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慈善事业发展的环境,规范各类慈善行为,提升慈善组织的诚信度和公信力,促进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慈善行列,希望广大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更加积极地投身慈善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个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