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组织部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爱满重阳·敬老情浓”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关心关爱等系列活动,为老年群体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对老年群体的关爱意识。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既是社会的财富,也是家庭的财富,家庭的和谐幸福和社会的温暖关怀是老年人健康长寿的重要保证。活动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同志来到高龄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嘱咐其亲人要耐心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同时,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将此次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深入贫困村看望贫困家庭老人,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询问老人日常生活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认真倾听老人的诉求,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参加此次活动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为老人群体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让更多的老人健康长寿,真正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让他们居有所养、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