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中心城区职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驻马店日报

  10月17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职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动员会,部署中心城区职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宣读了由市总工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中心城区职工中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大力宣传和表彰无偿献血优秀代表,做好他们后勤保障,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出发,积极配合和支持。各单位按照市无偿献血办时间安排,认真组织职工积极参加。

  另外,献血100余次、我市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连续三届金奖获得者杨国仁,作为代表在动员会上宣读了无偿献血倡议书。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