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放飞梦想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捐助方系上红领巾。

  情系贫困教育,爱心捐资助学。近日,市工商局联合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专程赶赴西平县盆尧镇罗阁村罗阁小学,开展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市工商局携手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献爱心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市工商局和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向罗阁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的打印机、课桌椅等物品以及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办公楼房顶彩钢瓦。

  罗阁村是市工商局的扶贫点。市工商局和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了解到罗阁小学各项教学条件相对落后、学校建设遇到资金紧张的情况后,当即表示要捐资为罗阁小学建设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加足马力。市工商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工商局针对直销市场的特点,立足于监管与发展、服务、维权、执法“四个统一”,在加强对直销企业经营行为监管和规范管理的同时,积极引导更多的直销企业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回馈社会。今年,为了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号召,市工商局与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同心携手,决定乘着乡村振兴的春风,为罗阁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的物品,用于改善学校教学条件。

  据了解,近年来,市工商局立足本职,在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的同时,注重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并积极为直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活动牵线搭桥,相继组织开展了捐资助学、捐赠图书、慰问养老院、捐助贫困村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罗阁小学负责人表示,这些天真、纯朴、活泼、聪明的孩子一定不忘恩情,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向着人生的目标不懈努力;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回报恩人,报效社会,让博爱的圣火生生不息、世代相传。活动结束后,罗阁小学为市工商局和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孩子们为各位嘉宾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