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教师的服务意识,在实践中进一步锻炼自我、提升自我,11月2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安排英语组和综合组近20名教师来到中心岗楼南乐山路两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很快到达各自岗位立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鹏宇桥路口,执勤的老师用温馨的话语告知过马路的行人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其他老师则对乐山路两边的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垃圾和烟头一个不留。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整个路段焕然一新,环境也变亮丽了。教师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道路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规范和习惯。

  今后,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志愿者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生态驻马店,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