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开展巾帼志愿服务进警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互动交流环节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房国卫主持活动

  

  市妇联主席刘萍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出席活动

市妇联市妇联婚姻家庭指导中心志愿者刘静洁老师授课

 

  巾帼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人心。近年来,市妇联顺应妇联发展和改革的新情况、新变化、新挑战,积极推动我市女性参与巾帼志愿服务,大力促进巾帼志愿服务组织的建立和成长,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方面,不断丰富巾帼志愿服务的时代内涵,常态化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提供专业志愿服务。

  11月9日上午,市妇联在市公安局开展2018年巾帼志愿服务进警营活动一一《幸福家庭》公益讲座。活动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房国卫主持,市妇联主席刘萍、副主席张宏出席活动,市公安局机关全体干警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了讲座,2000多名基层公安干警在各县区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收看了讲座。

  市妇联主席刘萍在讲话中指出,公安干警是一个崇高而伟大的职业,是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近年来,全市广大公安干警以社会稳定为己任,为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同时也应看到警察职业的危险性、工作的压力性、家庭矛盾的突出性,呼吁全社会都要理解、关心和关爱公安干警,让守卫别人平安幸福的人也能幸福安康!

  市妇联婚姻家庭指导中心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静洁老师以《快乐工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静洁老师以《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为题,从“最好的爱-懂”引入主题,以“四型人格分析”为主线,通过现场问卷测试、典型案例分析、现场互动交流,详细介绍了四种人格的概念、自我性格认知的方法,并结合公安干警职业的特殊性,从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如何正确对待压力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房国卫副局长号召全市公安干警要学以致用,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经营好家庭,干好本职工作,书写出彩人生,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