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蜂镇:企业奉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16日,前王家具城负责人走进驿城区蚁蜂镇聂湾村,把饱含深情厚谊的30000元扶贫捐款送到该村党支部书记彭记军手中,为当地脱贫工作带去企业关怀。

  前王家具城负责人表示,能够为蚁蜂镇脱贫攻坚出力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前王家具城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贫困村的发展,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聂湾村“两委”和全体村民对前王家具城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将铭记爱心企业善举,顽强拼搏,加大脱贫力度,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聂湾村有11个自然村15个村民组,2014年被确定为贫困村,2016年整村脱贫,现有低保户33户44人、五保户16人、残疾人61人。目前,还有未脱贫户19户31人,聂湾村将在后续的脱贫工作中重点帮助他们尽早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