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奋力战“疫”,“红马甲”战场不示弱!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目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古城街道办事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县委的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泌阳县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共青团泌阳县委志愿者队伍,走进社区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社区共建的工作中。

  

  

  2月9日,36名志愿者队伍走进古城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为志愿者们发放了统一服饰、袖章、帽子、口罩。古城街道办团工委合理分配志愿者到古城、新兴、新华、东关四个任务较重的居委,向志愿者们交代了注意事项,说明了基本工作内容并嘱咐志愿者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志愿者到各个岗位后,由带队领导对志愿者进行再次培训,主要培训与群众沟通的方式、方法、技巧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即刻投身于防控疫情第一线。“疫情发生了,总得有人站出来!”其中一位志愿者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就像穿上了战衣,在防疫前线冲锋,为站出来的人点赞!

  

  用实际行动落实社区共建,为群众守住健康防线。古城街道办事处有了共青团泌阳县委志愿者的加入将更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