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同心战“疫”,平舆星火志愿团募捐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风雨同行,同舟共济”。近日,平舆星火志愿团的志愿者将募捐到的五万元现金第一时间捐赠给平舆县人民医院,为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助力加油!

  

  平舆星火志愿团向平舆县人民医院捐赠5万元

  据悉,此次公益募捐活动,由平舆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团县委指导,平舆星火志愿团具体组织开展。这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志愿者的支持,短短三天时间迅速募捐到五万元现金,体现了志愿者与各界爱心人士的团结奉献与责任担当。平舆星火志愿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是义务和责任,平舆星火志愿团将持续开展疫情募捐活动,并做好捐赠资金物品公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

  

  平舆星火志愿团在大广高速疫情监测点慰问工作人员

  同心战“疫”,爱心汇聚成一股冬日的暖流。连日来,平舆星火志愿团先后慰问了县妇幼保健院、法院、一高、二高、大广高速疫情监测点等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医用口罩等防疫物品和日常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平舆星火志愿团为县妇幼保健院送去保障物资

  坚定信心,必胜的信念在传递。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平舆县社会各界纷纷踊跃捐钱赠物出力,他们之中有党员干部、爱心企业人士、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以及广大民众,他们以实际行动凝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磅礴之力。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