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巾帼行 一抹税务蓝里最靓丽的色彩
发表时间:2020-02-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主动请缨,逆风逆行,坚守岗位,冲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坚实的屏障,为抗击疫情默默贡献巾帼力量。

  她们就是开发区税务局巾帼志愿者~

  

  

  疫情当前,妇女志愿者们主动放弃假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参与,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防控阻击战就是责任,她们每天在分包小区门口,不怕冷风吹,每天坚持宣传,张贴宣传栏,发放每户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让疫情防控入脑入心,同时号召群众随时关注家人健康,做好小区各个角落的卫生消毒,强化“守好小家,为大家”的责任意识。

  

  

  开发区税务局以党建带妇建,区局党委委员带头上阵,全局女性干部职工主动出击,抗击疫情,初心映红半边天,她们原本也是家庭里温柔的母亲,妻子,女儿,但疫情面前却义无反顾地投入疫情阻击战第一线,她们就是最美逆行者,巾帼志愿者。

  

  她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默默无闻地奉献爱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她们是新时代最美税务巾帼志愿者,那一抹税务蓝的里面有你们最靓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