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开展“清洁家园阻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新蔡县“清洁家园阻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振南,县工会主席翁建春出席活动。

  

  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持续传播,危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阻碍正常生产生活。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组织广大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以清洁家园、保护环境,增强人民健康意识和习惯,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启动仪式上,李振南希望广大志愿者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的宗旨,让清洁家园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切实担负起引导者和实践者的双重责任,不断壮大志愿队伍,完善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任务”,广泛开展清洁家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进社区、结对帮扶送关爱等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张团结进行发言。在本次活动中,一百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对东湖公园白色垃圾进行捡拾清扫,打捞水中漂浮物,对胜利街、县委家属院等小区进行防疫消杀。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