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红帽 穿马甲 披挂红绶带 建行志愿者奋力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我们迎来了第57个“3·5学雷锋纪念日”。建行驻马店分行一群戴着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披挂红绶带的青年志愿者,倾情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服务客户,认真宣传引导,把青春和热血挥洒到服务客户和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让雷锋精神在疫情攻坚战中熠熠生辉。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金融职责,让广大客户体验到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辖各团支部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加入抗击疫情、服务客户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纷纷表达奉献自我的决心。

  

  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建行驻马店分行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网点一日流程”操作,做好客户登记、体温测量、消毒等,安排客户有序进入网点办理业务。他们认真服务好每一名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利用最短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金融难题,让广大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志愿者们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将疫情防控知识和建行金融服务政策宣传给每一名客户,提高客户的自我防疫能力和金融素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当前,战“疫”仍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建行驻马店分行青年志愿者将与全市广大青年一道,继续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