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移动志愿者在行动——驻马店移动开展“创文三随手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创建文明城市,提高文明程度,共享创建成果,建设美丽驻马店,是每个移动人的共同心愿。为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驻马店移动开展“创文三随手活动”。

  八月份以来,来自驻马店移动的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共计80余人次,分为两组,在对口社区、分包路段等区域开展“三随手”志愿服务活动,即“随手捡、随手拍、随手整”活动,志愿者对活动期间发现的烟头、塑料袋等杂物随手捡,对路边电车随意摆放问题随手整,对道路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不文明问题,志愿者第一时间上报,相关单位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达到有效协同,高效处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一边做好“三随手”活动的开展,一边积极向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使市民感觉作为文明城市的一员,更加自豪,更愿意自觉遵守文明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志愿者的以身践行,以及对辖区居民的宣传和引导,逐步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形成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下一步驻马店移动将继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同打造文明驻马店新形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