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从我做起 为创文增光添彩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文明是一阵清风,愉悦了人们的心情;文明是一盏灯,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是一场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标志。什么是文明城市?文明城市是人人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人人礼貌待人,和谐共处。创建文明城市是改善市民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是增强城市竞争能力的必然选择,是促进城市科学和谐发展的内在要求。

  创建文明城市,是你我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驻马店市红十字山地救援队的爱心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队长段国富的带领下,从9月2日以来,连续多日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段国富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设立了两个卡点,并带头上岗,对分管路段进行清扫、分捡垃圾,并在上下班高峰期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爱心志愿者们发扬一不怕累,二不怕脏的奋斗精神,不顾骄阳似火,对不文明者进行善意的劝导,全心全意付出,把欢乐和美好留给他人。

  “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和文明城市的创造者,我们有责任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行动,用我们微小的举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段国富说。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爱心去关注周围的环境,用行动去肩负创卫的重任。驻马店的明天会更辉煌!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