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路上千般景,最美是文明。为助力汝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10月20日上午,汝南县文广旅局旅游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汝南县南海禅寺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志愿者活动,并对不文明旅游行为进行反面曝光。

  旅游带来的快乐妙不可言,然而部分游客随意将手中用过的垃圾乱扔、在景区内抽烟等行为,给美丽的景区带来一丝瑕疵。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曝光这些不文明旅游行为,对广大游客起到警示作用,也能引导公众进一步增强文明旅游意识,最终达到弘扬文明旅游的目的!“旅游+文明”才是最美风景。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群众,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行为举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出游时要时刻把文明揣在身上、记在心里,共同守护我们的公共环境,营造文明旅游大氛围,让文明出行蔚然成风。(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