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志愿服务进景区 营造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劝导游客文明出游,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0月26日,在凤凰公园景区,身穿统一“红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向过往的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

  “您好,这是文明旅游宣传手册,您了解一下。”当天活动,志愿者正对一名游客推介道。据悉,当天下午,志愿者为游客准备了《旅游指南》、《上蔡县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倡议书》、文明旅游宣传手册等,大力宣传文明旅游、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导游客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法规秩序,讲究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合法利益,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共同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下一步,上蔡县将探索建立标本兼治、持续深入推进文明旅游的工作机制;同时继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公民旅游文明素质不断提升,让文明旅游为风景增色。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