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省级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11月8日下午,西平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和血液检验。检验合格后,大家纷纷主动挽起袖子,伸出手臂,汩汩热血带着爱和温暖,一起流进采血袋里,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献血活动结束后,大家没有选择回到家中休息,而是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

  “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的一种表现,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一位志愿者在采血完成后对着镜头比出了“胜利”的手势。

  据了解,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西平县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引领作用,一直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本单位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无偿献血、文明交通、环境卫生大清洁等活动。他们展现了志愿者们勇于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为西平县创建全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