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税务局开展“牵手贫困儿童 关怀温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11月18日,汝南县税务局开展“牵手贫困儿童 关怀温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古塔街道范胡小学34名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这是汝南县税务局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的一个缩影。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长大以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孩子们激动地说。志愿者们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对贫困学子的关注上来,让这些贫困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汝南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众心向善,则人间向暖。下一步,汝南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各类教育、帮扶活动,给贫困儿童创造积极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同时,不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避风港”、“遮阳伞”,为文明汝南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